close

在这个七月八月,都算过得蛮惬意地..我所说的称心和愉快,并不是有关联到我的作业和上学的出席率....呃~当然也不能讲我受到第二封学校寄来的‘情信’时不会受到影响.只不过每当起床时我都会想很多的为什么不去的理由,万一得到的结论太多的话我就会被周公召唤回去..虽然这个情况几乎每天都会出现,不过还是需要有条件地,那就是如果我没有迟起床的话..
 

    要是拿我的娱乐的活动作为参考的话,你会发现到几乎都是打机和喝茶而已..柔道?那曾经可是个很重量级的份量,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是半休眠的状态了,因为考试将近所以想做个表示,免得考试时又要去烦着比赛的事,教练也都懒得去理睬我们这一群老手了..老实说哦刚停下来时我都有点不大习惯,感觉上像是忽然间停止去做一个你已经习以为常的事情.那个所腾出来的时间就由无聊来填补,无聊便孵育出漫无边际的闲扯,这使我在友人之中得到了新绰号..唉~看来我那时开的笑话太过头了,必须检讨一下,否则真的会形象破灭,沦为让人闻之色变人见人闪的猥琐佬!到时候真的是欲哭无泪,笑时也会让人觉得很猥琐啊!
 

    我觉得很多周围认识的人好多都在八月生日噢!有时候我会在猜父母亲是不是因为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关系而生孩子,才导致有很多我们这一群出世于狮子座的下一代..根据星座性格的测试,狮子座的人似乎是很爱出风头,有领导能力以及既有大佬大姐的气质..可是怎样看来看去我身体的每一块都不像啊,像是跑出去跟外人沟通被误以为是友族的时候真的是蛮没力,尤其是假扮友族时被拆除时更是尴尬到极点..习惯低调的我总是与周围显得格格不入,也许是这样以后若是留在别人的回忆中我也只是属于靠边站的角色吧?
 

     不过这一年的生日和以前不一样,友人们陪着我渡过那一天,还有请我吃东西送礼物当作是庆祝..虽然只是个简单普通的心意,但我还是感到蛮欣慰地,哈哈也许我是又上了一堂人生道理课,感动的同时想法也改变了少少..我也有帮别人庆生呢!但若真的是以钱的角度去看的话我其实也没花多少钱,所花的是买一个情趣生日礼物(而且还是凑钱的)..起初是想买个劲爆的内裤,但后来经过讨论突发奇想变了转换去买男人私用的情趣品,可是却在柜台前买了另一类东西..唉,因为初次光顾然后又不好意思跟mr.uncle老板谈,价钱又超出了我们的计算于是就打算买比较便宜地,怎知阴差阳错地买到了那个友人不知何年何月才会用到的产品...
  

    就这样我们就从买礼物开始到她女友在他车上偷偷地拆开之前一直不停的笑和玩弄寿星公..本来一切都是因该很顺利相安无事的,但衰就衰在交礼物交错了时机,害到他们俩面临在回家路上超级尴尬的气氛,据说还被生气了呢..这让我重新想回我们当初所做的是不是太过分了,我也感到有点很内疚..不过幸好最后没事,我们又变回敢敢拿这话题来开完笑了..经过这件事,我们的交情仍然不变.唯一变的是我的乖乖的形象渐渐变形,我该开心的去接受呢还是去努力的克制我这不知从哪来的黑暗一面,因为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真的绝对真的真的会没有女人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