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没有上任何补习课的,如果真的是要勉强算的话,就只是出席少
得可怜英文语言中心咯。所以对当天的MUET Speking考试没有做太认真的准备
我真的可以算是很敢死,呃...不知是那个家伙灌输我唱英文歌就可以
练好演讲能力的,有没有进步我不知道,倒是嘈音制造了不少,越唱越觉得自己
有"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会紧张吗?前晚是没有滴,不过到我们最后一组时我
真的感到压力了.我的同组队友一直讨论着策略,像是由谁做开场白或结尾,
互相帮忙想话题,以及..呃..结束之后要怎样早点回家.
  我们组是下课前最后一组,在我们前面则有四组..大概是半个小时一组考试时间,
我们眼睁睁看着大伙儿越来越少,被隔离的我们除了等待之外哪儿都不能去.
没吃早餐的我还可以勉强的忍受,不过我很佩服有一个忍屎忍尿的人,快到界限
的他我看到了也替他感到很痛苦.
   下一个到我们时图书馆只剩我们四人和老师而已,那时我真的了解"等待是一
种煎熬",紧张的很时间也过得太慢,每个人也变得不一样了,躺着睡的,走来走去
的,唱歌的,以及一直祈祷的我.我们都希望我们是第一组,最起码可以速战速决.
    我们的题目是How To Choose A Good Leader,每一个都是不一样的Moral Value.
.好新鲜的题目,我们从来没看过,所以接下来的事情可以轻易想象的到...我还OK,
只是有很多事候一直重复的内容,也有吃螺丝...Task B Group Discussion时并没有
像刚才计划那样了,变到有话题就讲,没话题就附和那样了.庆幸的是大家都讲
得蛮多的,惨的是最后讲到离题了..大家都有点不满意,也变得有点没信心了,
就连考官对我们的微笑都好像是阴笑,太阴险了.....看来拿Band 4或Band 5 有点
困难,唯有明年重考时努力一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