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故事迟迟不动写是因为有一阵子为了里面故事的一部分而烦了很久,不是因为找不
到点子而写,我所真正在意的是令我很恼火的一件事..我找不到适合的词语来描述这个事件
,也不希望这个不愉快会传播影响以后的大家的关系..总之,结论就是我超不爽放飞机又不
积极的家伙,我喜欢答应了就尽力去做的家伙..恰好那时是放假,几次闲逛和睡到饱之后我
也变得看开了,我在想也许人与人相处的这堂课我尚未精通一丁点儿皮毛什么的吧?
     说到我们这个中六的毕业晚宴,我们大伙儿都蛮期待的,有些人老早都谈论了衣服问题
,也有人都已经想好了当天的打扮..起初感到没什么兴趣的自己,因为接到了参与余兴节目
的份儿,我渐渐从感到紧张渐渐去期待它的到来..虽然平时觉得很容易紧张的自己,但是却
很奇怪地觉得有信心去上台可以做到最好,反正以前的我因为柔道而出丑了无数次,我还怕
什么?虽然我现在停止了去外面学习跳舞,但是却残留了所那份培养出来的热情,我仍然念
念不忘..一个人high的时候偶尔都会去动动身体,不去在意跳得好不好看,在那短短的过程
中我真的感到很开心,觉得是个很好的嗜好,将来我一定会去继续这个愿望.好啦,那晚我
是上了台,我和拍档都超级不搭调的,不只是步骤错了而且我是笑着去跳,他则是以很认真
的态度去跳.虽然是觉得想开开心心的去做,但是其实多少还是觉得蛮惭愧地..虽然是个小
模型的表演秀,并没有很多人去专心看,但是对于这个的第一次,我想我会记得很久的吧!
     的确那天我们的活动大都是走来走去拍照,坐下来只是为了吃东西很欣赏一些很吸引人
的节目,大概吧我想...打扮了的大家,配上漂亮衣服的装饰让我感到很不可思议,也许用“
哇哦”来形容比较贴切吧.不过感觉上却像是关系涂上了膜似的,我感到有点约束不自然,即新
鲜又即陌生的改变老实说真的是不大习惯..唉只能怪平时的自己一直在发呆懒惰去打交道,
当真的是要去接触交谈的时候才后悔全都太迟了..
     当晚捧着礼篮回家时,父母的脸上即是又惊又喜,哈哈他们肯定是在想平时的邋遢宅男竟
然会奇迹地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回忆起来开始有点想念他们了,希望此事在泰国旅行的他
们会平平安安,玩得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