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有一个“wish to do list。我时常都在想它,那种频率非常自然,几乎每一天都在发生...我在想,当生活只剩下上班和下班,自然而然地会开始想要做更加有意义的事吧。想到我要重复下班回家玩电话直到睡觉这种生活到老死,我万万个不愿意。

 

本人有轻微的焦虑症,一直都没有和别人说。它困扰着我的睡眠,在诸多的夜晚我难以入睡,很多时候我都是熬到累得不能再累,方能直接入睡,什么都不想。

 

在想些什么呢?我很懒得说,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自己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就可以了,何必花费心思慢慢倾诉?不见得对方会挂在心上,区区小问题何必足以挂齿。

 

但是如果你开始在意,看着我,想要认真听我的烦恼,我会慢慢打开心扉,对你坦白...到那时候,我会收起我的傻笑,给你看我真正的一面。

 

我记得以前我和一位女孩说过,到27岁之前我们无法时常在一起,注定会聚少离多。她或许以为我不定心,还是我不够珍惜这段感情,然而我并没有好好地解释过, 直到现在也没多少个人知道我想要做什么。

 

为啥不会知足?到底有什么打算?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呈现一章吸引人的计划表,我也怕一旦宣告了万一做不到又会被嘲笑。

 

我只能说一路走来,所经历的看到的,对未来的路都会有所改变。当你缓缓地向前进时,你会惊讶其实很多东西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唯有加强自己本身的能力,才可以在未来以更好的状态去面对一切。

 

一直以来,我都是思考着如何增值自己,一直都是自己,非常的自私,非常地清高。

 

知识,旅行,事业,金钱,家人,社交,娱乐....不觉得有好多好多的东西等着我们去做吗?未来有太多的可能性你不会感到很期待吗?

 

如果你是那种拼命工作只是为了存钱存进去银行,回到家里玩电脑到睡觉,邀请去玩去这里去那里又觉得贵,事业上将来有什么想要做的又说不知道,那么我会觉得你的生活很无聊,会对你毫无兴趣。(没有针对任何人,请不要乱猜哈哈哈)

 

2015 前半年,是探索自我, 后半年,是学习和定下心。

 

2016 年, 将会是开始筹备,开始实行“wish to do list.

 

不要问我是什么,因为懒得用语言去解释。我较有兴趣的是你想要做什么,怎样去做到,或许我会和你一起疯狂,一起干。

arrow
arrow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