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要搬家了,这一次会住进离公司更加近的距离。回顾过去的几个月,我的心都是70%在工作上,20%颓废,10%吃睡。虽然很充实,学得东西也很多,可是突然想到当正在忙着这种生活时,我到底有没有好好的停下脚步,看看25岁我的其实过得累不累?

 

单身并不可怕,有时候听到同事们分享他们的周末与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又或一些的生活小趣事,我都会替他们开心。既然我有那么多的时间,就唯有努力地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就连每次的玩game后我都会有深深的惭愧。

 

有一次,当我说也许我想几年后尝试领导者的职位,收到的feedback是我要多点稳重,少点轻浮,不要那么soft,不然会被欺负。

 

在这个团队里,我一直都是想快快和前辈们站在同一个线。她们的知识,经验和能力值都是让我很羡慕,想变得像她们的我已经变得不再会吃蛇(通常),非常地努力。真的希望有一天当我们合作的时候,我不再是仅仅听和给反应的那位。

 

假期期间回家,猛然发现家里变了很多,朋友们也都很上进,我都变得差一点不了解他们。可是当我在醉心于追上别人的脚步时,我是否有花时间在朋友,家人和自己身上?

 

当我们在这青春年华的年纪,我没有去旅行,没有去好好的和朋友坐下来喝杯咖啡细聊。而周末的时候还开着公司的电脑,或者去读些我以为对事业很有用的文章。我是否算是一个活得开心的年轻人?

 

因为觉得一直傻笑有损专业的形象,我在公司里都是很嗯...谨慎。忘了上一次大笑到肚子疼是什么时候了。若你问我现在开心吗,我也不知道,大概我会皮笑肉不笑地回答你还不错吧。

 

搬家去一个人住,很大的原因是可以专心在事业,早睡早起有更加规律的生活作息。

 

苦行者,为了上位什么都Yes,以为年轻又单身所以理所当然的120%去付出。

 

为了更好的将来,我一直都是耐心地等着,磨练着。我怕,当我不再是帅,不再是年轻,不再有热情时,我还有什么来幸福。

 

希望往后的我回顾过去,会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