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的假期终于结束了,但是我在这个过程中所经历的是工作,睡觉,然后
是工作和睡觉。在麦当劳打工真的是非常忙碌,辛苦的难熬。直到最后那几天才
看开了,学会了苦中作乐。这份工让我了解到那里的工作的方式,过程,以及各个
工作岗位。若以部门来分配的话,那就会有四个部门。分别是超级轻松的看顾
冰淇淋店(Valtz〕,时无聊时忙碌但又有趣的服务员(lobby),挑战性高又辛苦常
常口水干的柜台部门(counter),以及一直很乱又千篇一律的厨房部门(kicthen).
       厨房理又有很多个岗位,我大部份都是炸buger,pie,nugget等。讲是很简单,
但当很多人排队买的事候就必须不停的炸,在等炸熟的当儿要负责包装无限个食
物。会很闷但是却忙到连发呆思考都没有。什么鬼开斋节马来人的新年大家应该
回去家乡庆祝嘛,还有闲情去吃这些无营养的快餐。望着这些一直都是那么有钱,
永远都是那么多的无聊顾客。除了埋怨我唯有喝汽水来维持我的生命力。说真的
我在那段时期最担心我的健康,因为我吃了连续八天的Double Cheese Buger
McValue,以及口渴是喝的都是......唉!!
       休息时间是最快乐的,我在那里得到了滋润,同时也渐渐认识了和我一起
打工的同事。很巧的是我们几乎全部都是同年读着中六,当然最开心的是认识了
美女啦!呵呵!不知不觉地到了最后第四天,我的工作也越来越轻松。因为我
的值班时间不再是一个我打工仔而已了,除此之外我也开始专门弄炸鸡和煮粥。
我向别人开玩笑说我“做鸡”了,而他们就不停的以“做鸡佬”来称呼我,看
来我开完笑有点太够力,弄到每次外面碰见时都是酱叫我.........
       对于这份工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累,的确是薪水高啦,但是如果给我长期打
这份工我会吃不消滴,实在是佩服那些做了那么久前辈们可以坚持那么久。
虽然是埋怨幸苦,我却很开心得到每个manager的赞我勤劳,以及请吃冰淇淋...
当然咯任劳任怨的员工谁不喜欢?还有忙碌时要他OT又不生气的员工谁不喜欢?
感觉上有点被利用了被玩弄了,但是却不断地说服自己要乐观。唉!我这个可
怜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