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朋友出来喝个茶见个面,建洪是我在中学最后两年时期里相处
最多的一位同学。不过有时我也有不了他的事情,好像每次他在
讲他的爱情威水史时每次都会有新的故事好说。我心里很想说:'到底要和你聊
多少次我才可以上完你的历史课呢?'

      老实说我们俩的心情蛮感慨的,从我们第一次同班到毕业各走个的,
从跆拳道比试时无意弄断了他的脚到空闲时一起回母校看学弟学妹们练习,或者
从他还是个单纯小男孩到第二次分手,我们都仍然保持联络。

    当他不是单身时,我们见面时间几乎是没有,有的话也是聊关于她的事情,
而我就一直说他有XX没兄弟。我很奇怪爱情有那么利害吗?竟然可以让到
一个人重色轻友到酱的地步。他分手后不久的今天,我们的话题还是那几个。
我并没有很安慰他,只是在这一个小时里听他的回忆过去,痛苦相思忘不了。
人长得酱大了,遇到伤心的事就发泄一下情绪吧!那怕是痛痛快快的哭,还是
逃学去享受一个人的时间,我们都会希望可以更坚强地面对第二天。你说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