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开始了,但是对大部分同学来说已经老早好几天已经开始,没来学校了..放假
的第二天我就要工作了..看似匆忙但是呢我在考试之后就几乎在半放假的状态,
休息够了,钱也花光了..我变得老老实实心甘情愿的去打工赚取零用钱...
       除了国培之外,剩下四人我从来没有和他们工作过,所以我蛮期待这次的机会..
我们第一天工作是搬货,从货车搬到去房间里..刚开始我们天真地以为会很快做完,然
后可以早点回家..结果我们错了..一辆货车大概有两间课室那么长,搬完一辆会用到
两小时的时间..我们全部满身大汗,整个体育馆都充满了男人味,我非常担心我明天会
全身肌肉酸痛呢!幸好只是背后而已..国培说有一部分人很会偷懒,唯有我们干得那么
幸苦..我不知道,我只觉得我做得还好,不算太勤劳也不会太懒...当最后一辆快结束时,
有一位Staff偷偷叫我们从货车拿点饮品回家,当然我们最后还是拿了..因为有点沟通
不清楚,我们把second round的货搬出去时自己的车竟然琐了,慌乱之下唯有放去别人
的车..我为此心痛了很久..
       第二天开始才是我们真正的工作,当carnival开始了人群开始进来了我们也被派
到不同的岗位..我一开始就是拿一把枪对着进来的人群乱按,只要那把枪显示出体温
超过38度就不可以进去..除此之外也不让人群从入口出去..不过有些人真的很令人
不爽,好像你拦阻他或和他讲时他们还是照样大摇大柏摆的从入口出去,不然就是
seniorstaff叫我跟每个进来的人微笑,然后说请等一下啊我想替你量体温..什么?要我
对着上千个人冲进来时一个个说?而且大部分是小孩子?我绝望了,尤其是面对和我同
样的岗位却比我更勤劳的伙伴..不过幸好他们认为我们那里太多人了,所以叫我去
packingroom帮手..在那里我们与外面的事物隔开,专心做包装货品..每个人拿着不同
的东西,然后放进袋子里最后送出去卖..而我呢大部分时间是在做杂志分类,比起之前
所做的实在太太太轻松单调多了,不过不可以慢,因为一慢了就会有人等你做完,才可
以继续下一step..那房间里除了头讲话之外,我们这些小的很安静..是彼此不认识吗?还
是头儿很凶?我不知道...相反的外面做stage的会幸苦点不过他们看来蛮开心的..看着
我几乎和他们四人隔开,而他们边工作有说有笑似的,我有点妒嫉伤心的说..
       第三天我的工作仍然是在packing room,不过大部分都是帮忙运货..我蛮enjoy地
但是时间还是过到慢得要死..当下午我们出货超过指定的数量时,我们便开始了半
休息半工作的状态..我们坐着聊天胡闹,取笑着分手了却现在一起工作的一对情侣.
我不敢想象如果是我的话会怎样想..被取笑时双方都会很难堪很无奈吧?八点左右,
packing组出了粮,他们全都拿了一袋子货品回家,这是安抚他们的精神精力付出,
还是纯粹货过多了呢?我也拿了一包,chee kean说我有帮手才有拿到的..我有点感到
很惭愧,他们四人在外面酱幸苦,而我呢轻轻松松然后又拿到礼物..而且还不帮他们
拿..也许他们会在背后埋怨吧?
       九点左右只剩下我们这些做stage的crew留着等人群散了后才收拾残局..我们一直
期待可以快快出粮然后回家,结果呢仍然是做完工后才拿薪水..但是呢我们五人却
是明天才那钱..理由是ATM机无法一次过出那么多钱,而且负责人还和阿hong认识
的..而阿hong说呢我们啊薪水可能是不一样,所以不能在这时给以免惹他人不满..
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我们gang里有两个人不爽了,他们不满意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不
公平待遇..他们..嗯..不高兴的样子,一直埋怨..我们三人尝试去安慰开解他们,结果呢
弄到我也不开心了..最后呢三个人只好在旁边唉声叹气,快快搬完货赶快结束掉这一
切..我们这些剩下来的打工仔搬货上车除了有额外一点点elaun之外,剩下的货物礼品
的我们全部拿回家呢!!而我呢拿了很多很多东西!!实在是觉得太满足了..哈哈
       也许我们真的比别人做得很多,又或者那些在hall的打工仔和我们一样的薪水却没
有帮忙我们搬东西,搬到像是个苦工似的..的确是很不公平,但是无论如何我们毕竟还
是帮外人工作,早都应该预料到这种事情会发生..还能怎样?突然辞职吗?还是敢敢死
跑去投诉?我可办不到,我会调整我的工作心情,尽量苦中作乐吧!!然后结束后不会再
回去了..听过挨出一个青天出来吗?青天到时就是出粮的日子..呵呵!!很悲哀的一个
笑话..要是给我的几个同学听到了必定会pui我吧?
    很开心他们俩的坏心情只是暂时而已,真的会很难过一直听他们的埋怨和发脾气,
不过这一切都结束了...我又回到了宅男的生活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