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是喜欢柔道,毕竟它让我沉闷的中学生涯添加了不少色彩..去别
州比赛,考试...又或者在学校表演都十分的刺激,好笑和累人..因为柔道我生活不再
算是完全的颓废,我认识了见识了不少东西,同时也有了我的初恋...哈哈也许我带给她
不是很多地美好回忆,但我非常感激她...非常抱歉我在失去的事候才开始后悔开始
知道你的好...
       中四年中时,柔道学生开始越来越少..带来的却是留给余下离开的压力.教练也开
始变得很消沉,他很不爽其他人突然离开,教课也越来越懒..有时干脆缺席..最无奈的是
他开始觉得新道场的搬迁是个错误的决定,并且怪罪在有份出主意的我身上...我不敢
顶嘴,也不敢和他说其他人离开的理由.因为对一个老师而言,学生们不满他的教学方
式以及收费方式是一个很严重以及很令人生气的一件事...
        当道场剩下最后的三位学生时,我们也算在这时苦中作乐...我们大部分时间
都在谈天讲废话..我也在那时开始留意一个同班女孩,扮演着媒体的角色记录她的点
点滴滴然后去道场向有心人报导...也许是太过留意了吧,我渐渐喜欢去注意她..我
尊重我的朋友也很珍惜这份兄弟情,所以我只是埋藏在心中..我们三人练习时就是
当教练来的事候,不开心的他已经是没心情教了..于是我们只好靠自己慢慢的摸索,
有问题时才请教他..我的热血仍然存在着,最疯狂的事情是我和另外一个两人一起
去别的州去踢馆.哈哈其实只是纯粹想去练习而已,顺便去和我的对手比试比试,结果
呢?我们的体力精力被那里的练习量都榨干了,对手也把我丢到惨不忍睹...唉~
       终于大考来临了,我们柔道馆真的是面临0学生了.这可不能怪我们..我们可是学生,
学生最重要的还是考试..所以说最后一次的练习时我们三人举办了小小的派对,回忆
着昔日大家一起度过的回忆..当他们离开后,我看着空空的道场,发誓我以后不会再
回来这个伤心地方..
       就这样几乎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也渐渐习惯了没有了柔道,不再会想着它然后太
过兴奋谁不着..生活开始觉得没有什么特别期待的东西,我为了寻找新的热忱,我开始
去学吉它,画画,坐禅等等..学业上的压力更让我难以花更多的精力去搞别的东西..
       最后我们放假了,此时被一位大师兄邀请回去柔道..他非常地热心,他不停地打电话
劝说及喝茶见面时滔滔不绝地描述他的计划..被打动到了,于是也帮忙找回以前的学
生,但也是屈指可数而已..但这并不会影响他的情绪,他说只要我们得空时回来练就可
以了.我惭愧因为我给不到任何承诺,唯有尽量兼顾我的学业工作和娱乐...
       当第二天的练习结束时,我的大部分肌肉很酸痛,尤其是上下楼梯时和伸懒腰是
最痛苦...看来我的体力比起以前退步了很多..唉!!慢慢的练回去吧,我想继续回以前
的目标,打败我的假想敌以及变得Fit一点..在我替自己打气加油时,偶尔回想到我
的年中考试拿1.97..啪锵~~我的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