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大的第一个星期,真的是非常非常地累除了严重的睡眠不足之外,我们更加忙于参加学长们为我们准备的迎新周..这段时间自己的私人休息时间就显得特别珍贵,我们不停地不满,知道学长们会更加疲惫,因此也自然地把埋怨吞回去肚子里面去..

在这里看到了友族们负责办理许许多多的事项活动,而我们都乐融融的给予合作..一起团体玩游戏,活动,喝彩等等都让我非常的欣慰,印象深刻之余让我觉得这就是真正的马来西亚,我们都是生活在一块儿..也许我们宿舍不是大学里面最优秀的,但是我觉得Kolej-16是最棒最团结的..而在里面在第12队里的我们,是最开心的我希望我会记得,在迎新周的尾声里,我们的发表自己的感想,一起笑,望着我们一块儿感触..也许之后我们变得彼此不熟络,回到自己的朋友种族圈子里,但是至少我们都有曾经的回忆,还有当时超累的疲惫身心

其实我知道被博大录取部分是靠老天的帮忙和部分的运气,称不上是个读书的料,至少我没有真正读书生的模样..在开始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不过现在会努力的把自己拖回成为正常学生的轨道也许有一天,会习惯上打领带穿formal..渐渐长大的我们,不管是不是愿意也好,前面都有自己的事情必须去面对..虽然未来不明确,过去的回忆,故事,习惯也好看起来都没那么深刻了,一切都好像虚幻那样,茫茫的活在全新的世界里,被给予新的机会做新的自己,是不是应该做些改变?在老天所定的剧本里,我们都可以自由去演绎我们接下来选择的故事..放下,接受,改变,爱与恨,坚持等这些东西则最重要的影响因素..站在舞台上的我们,故事角色相互交织穿梭,充满着千变万化..不管怎样,必须享受活在当下,请不要被过去太过束缚着,如果难题想不到答案,时间会帮忙解答..我不恨也不沮丧,全都顺其自然..我仍然是我,会做自己想要做的决定,即使到了最糟糕的局面,我想除了垂头丧气之外,觉得还是可以很快的精神起来大概知道以后的样子会变得怎么样,有了明确的目标便准备开始努力冲刺了,此时此刻的我感到雀跃不已..

  现在第二个星期,已经开始上课了,望着这个我会花几年的时间在这里读书的博大,我相信我会过得很不错,充实的每一天,微妙感觉到我正在安排着自己的生活..嗯~我在想我们也许都长大了一点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