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好听的歌,在20132014的交集点,我疯狂爱上了Ellie Goulding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Explosions,还有Garbage Not Your Kind Of People.

 

2013 的最后一个清晨,我梦到我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迷路了,我好慌张….

 

下午一点左右,我站在ATM前面按钱….我想起了几天前和老母讲电话时她的几句话,她对我说有时该放松自己,不要总是给自己压力

 

傍晚七点左右,我们到了一家汉堡店..当老板娘和我说“Hello Dear, What Can I Serve You?”时,我愣了一下,顿时心暖暖的..吃着吃着,一边观察周围蛮有家居风味的装饰..我想,也许有一天当我的孩子们全部都毕业独自生活了,我也许会开间小店过过时间,说不定老板娘就是那样吧?

 

晚上倒数时刻,我们站在高高漆黑的山坡,远远的地方可以望到KLCC的灯光我们不知道正确时间,所以我们自己倒数..前方有好多个烟花,好像比赛似的斗那一家最有钱,比赛谁烧得多烧得久….

 

回到了房间,我的roommate 没在,我看他应该是疯到早上才回来..想到难得是新的一年,应该做些什么,可是奇迹我的脑袋这时却空空地躺在床上发呆,没多一会儿就睡着了..那一天我睡得好深

 

我以为我会有那种“新的一年新的自己”那种活力青春爆发的那种精神也没想到我也没有那种回忆过去,感触良多的情绪..

 

嗯,在我找到下一个热忱的东西之前我已经决定好了…2014年的愿望,我要健身,我要计划一个人的旅行,我要完全掌握好Photoshop Sony Vegas,还有呃….暂时就这些吧,总而言之最重要的还是搞好自己的学业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