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现在的生活我才头一次过得很像个大学生。因为这个FYP,花了我很多个夜晚去阅读文章,然后每个星期绞尽脑汁去逼自己挤出灵感写几页论文。没有骗人,我是全班最痛苦但也是进度最大的一个,我想,嗯也许是我喜欢我这个法国老师,心甘情愿每星期被他折磨和批评,然后又听他的话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每个星期忙一下忙一下就过了半个学期了好平静,好可怕….

很少有闲情去培养感性的心情,也觉得不想太过浪费去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在一些无谓的他人身上。所以说我也好奇那个emo和情绪化的我到底去了哪里,是不是我开始封闭内心了?

 

直到有一天夜晚我做着我的论文时,我听到了gleethe scientist注意到了它的歌词

 

Come up to meet you, tell you I'm sorry
You don'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
I had to find you, tell you I need you
Tell you I'll set you apart…………..

 

我骗不了自己,我逃避不了你又回来了,出现在歌里,因为我没办法去想象一个别人来掩盖你….

 

那个思念又回来了,好强烈,然后我的思绪飘到了远方,想着那张永远看不腻的脸

 

你曾来访多次,到我的梦境里,出现在我一直一直幻想的未来里。但醒来时,我却不太记得了,留下的是暖暖,满足又宁静的心情给我。

 

Tell me you love me, come back and haunt me
Oh and I rush to the start
Running in circles, chasing our tails
Coming back as we are.....

 

 我不会纠缠你,我会放下你,去过我的生活..但你会出现在我听的每一首情歌里,我会想念你,直到我找到下一个为止,把你替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