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现在住在一间主人房,搬进来时有人留下了一张床垫..所以我总共有两个,我可以翻来翻去,不顾一切去安心做豪迈的睡姿。我妈把我小时候两个被单缝在一起,我不知道为啥现在褪色成淡粉红的颜色,不过我很喜欢它,因为小时陪伴过我,现在也是如此。

 

 

房间唯一的窗口,可以望到停车场,和对面栋楼大部分住着和我一样是学生。对面的面档,我大概可以看到来往的学生们的衣服书包装饰。尤其是男的,穿着黑裤有衣领又挂牌的一定是乳臭未干的大一新生。吃面的时候,通常坐在中间的都是较大声外向的。停车场上当满位时总是会有几个傻瓜驾车一直徘徊着,一直转啊转,好像会突然“蹦”的一声多出一个空位给他们。

 

 

我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我所布置出的舒适感却让我容易沉醉,麻木和忘记时间的流逝。最后一年的大学生,已经有了天不怕地不怕学校任何东西的淡定,再加上我只有仅仅每周不超过十一小时的上课时间。啊!对我还有FYP,不过也做得怕到麻木了,没有了紧张感。

 

 

有了很多的空白时间,我去了很多地方见见老友,也计划着在毕业之前和同学们来个旅行,又或者见见面,聊一聊以后的东西。我也趁机多回家,和爸妈们聚一聚,一起出去吃一些我想吃的东西。我总是和妈妈说,等我工作后,下一餐我请客。虽然如此,相聚多了时即使是沉默也舒适的那种感觉,却让我加倍强烈的觉得,以后暂时不会像这样多见面了。

 

 

实习回来后的改变,是更加加强了我想上进的念头。我不甘安分于现状,想赚好多好多的钱,给爸妈钱花时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想养只狗然后取名为阿猫,还想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行....

 

 

我躺在舒适的床上盖着我的被单,我时常都会想,往后所需要的觉悟,是在外面要得吃得苦和承受得住寂寞,以事业为第一位向前冲。

 

 

最后想写给在法国留学的学妹,她叫谕爷邪星搞笑艺人女神大师兄chouppi还有我漏了什么嗯.....感谢她对我的了解,我已经不会怕了。对未来的梦想,反而还会有饱饱的喜感和满足,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不必妥协于他人。

 

你已经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去到很远的地方看世界,努力聆听着内心自己所想要的东西。你的努力我看得到,在那一直笑的脸蛋后面有多少的心酸苦辣,靠着坚定的信仰以及不变的乐观来化解实在不容易。到最后,你将会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当你找寻到你自己时,我知道你一定会是“哈哈哈”那种露齿大笑...

 

请不要放弃你的梦想,我也不会放弃我的,我会因你而受到激励。

 

 

 哈哈哈哈,我还是觉得这张好看,半夜煮宵夜的心情。

 

 IMG-20141012-WA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