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见了跑步鞋,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焦虑。不是因为我的身家包鞋只有这一双,我猛然想到我不能去跑步了。

 

戴上耳机,眼神放空,沉醉在音乐的世界,你可以跑得更远,你可以跑得更有毅力......

 

这么一想,我不能就此放弃不再跑步。我需要它,不主要是为了运动健康,而是减压,帮我思考。我可以找到内心庇护所里的自己,和他对话,有时存粹幻想娱乐聊聊天,有时聆听思考下一步该怎样做。更重要的是,他知道怎样做来带给我安抚。

 

跑步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你可以很容易感受到你的付出和坚持,当你到达终点时,你会相信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只要你有心,肯坚持。

 

生活里,不会像运动那么简单。不会知道前面的道路有几条,有时高有时平坦,多久才会到达。有时你甚至不知道你到底跑在对还是错的跑道上。

 

当你跑得有点累时,你的脑会尝试叫你放弃,该停了休息一下,不行了。可是你会对自己说,跑到终点先,然后跑着跑着你会对疲劳感到麻木了。只想着终点在前面,忘了是什么烦着你。当你到达终点后,满足感会试着说服你,没什么事是永远停止不前,都会解决的。

 

友情,爱情,家庭,未来的课题上,都有在跑道上思考过。无聊的妄想的也在奔跑中帮助消耗着我那多余的热血和不必要的焦虑。跑完了,满足了就回家,暂时得到宁静。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朴树平凡之路

 

是的,我们都是平凡的,不是完美的小孩。我是该接受自己的“懦弱”和接受将来的“不定因素”。

 

不过我真的和焦虑,因为我快毕业了,前面的两条路不知该怎么办去选。我想过要有的高山大海的跑道,这样到达了终点应该会是伴随着最大的满足。

 

还是平凡?这样我就可以很有信心做自己,在平坦的跑道上我可以尽情感受风,感受音乐,快乐的享受跑步,一路稳稳地笑到终点。

 

对于未来,我最害怕的还是孤独,我还是寂寞一个人。我恋爱过,所以才了解那溢满出来的爱无处可用,浪费掉了那种的感觉。

 

我看着我妈,我感受到了她的爱,也感觉到了我爱这个家。尽管如此,我还是犹疑不决。离巢了小燕子,始终还是会念家。

 

 

时间无言, 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眼前

风吹过的, 路依然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鞋第二天就买了新的,再跑了一次后,我知道了。

 

我已做好毕业的准备了,我选择了平凡,做我内心想要的,去过个开心安然的生活。

 

放心,故事依然还是会很精彩。因为我总是对风景有很严格的要求。

 

好期待,我的人生下一章,会是怎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