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12岁的我,
    嗨,我是来自于六年后的你.你过得还好吗?过得开心吗?想必你会很纳闷,但是请你原谅我的善忘,过去回忆早已变得模糊不清,现在让我去想起我们同班同学我也记不清楚了,自从毕业之后大家各走各的,渐渐地大家都失去联络,消息仿佛成了石沉大海,就算见了面也没像以前那么熟络了..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可要好好地维持彼此间的友谊啊~
还有老师呢现在仍然还是精神奕奕,而且还认得我呢!虽然是吃藤鞭最多的一年,可是当时那却是最疼你好老师,让你在迈向青少年时期之前的最后扶持教导..我不是要求你少去电脑室打机,只是想说你现在UPSR的成绩会影响你将来的升学,班级以及生活圈子..至于不能去丹中读书的事,没能怎样唯有自我安慰吧!父母的决定始终都是为我们好的...
    你知道吗最近几年我这里的世界发生了很多天灾,连电影也都拍了几部世界末日的戏剧呢!世界危机,不管是天灾也好,经济也好,学业也罢不只几时开始我已经变得不像以前般拥有那股天真般可贵的童心了..我现在一步一步地渐渐学习迈向社会,从青少年变成少年,慢慢地去接受这个世界的真实..我现在反而很怀念以前那个喜欢胡思乱想,喜欢忽然傻笑的性格..不过请你放心,我现在过得很好,挺好的...阿Q精神还在..地球还是一样随着轨道旋转,人也一样随着年纪长大而变老..虽然我还是很年轻但是长辈们已经白发斑斑了,家里小孩的笑声已经不是属于我们和表弟那帮了,我心里相当的感触..
    家人仍然安康,家里呢经过老爸的装修现在变得蛮漂亮的..不过附近的街道还是那个老样子没进步..我有很多的朋友也有很多好老师,至于爱情呢我不告诉你,呵呵~总而言之,你的未来是由你来创造,要变得怎样就需要你的坚持和努力..最后我想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加油吧!庄杰淇...
                                                                                                                                                                                                                       来自:18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